合作夥伴
產業名稱 黃貴堂環保手工藝坊 
電話 教學專線0921799353
地址 新港鄉板頭社區舊河道月台
簡介 黃貴堂先生曾服務於中華電信公司,自退休後即全心投入手工藝創作,現任雲林手工藝術協會理事,57歲的他喜歡廢物利用,喜歡與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創意,當「囝仔王」,一隻隻小青蜓、青蛙、風車創意作品一完成,小朋友興奮地尖叫,讓黃老師樂此不疲。
黃老師從小就喜愛「做東做西」,即便一張廢紙,也愛把它剪成花朵,一根廢吸管也編成美麗的彩球,他最愛廢物利用。平時喜歡以廢物利用的觀念創作手工藝,提倡環保再生的信念,將要丟掉的東西再次利用,讓廢物也能變成愛不釋手的手工藝品!
黃老師與舊河道黃水水大師是舊識,因此特接受邀約於每星期六、日在新港板頭舊河道月台設攤教學,歡迎家長們帶著孩子來體驗臨摹,享受特殊的民俗手工技藝之美喔!
圖片說明:
1.黃貴堂老師與舊河道大師黃水水相見歡
2.黃老師前潛心創作手工藝
3-4.環保手工藝成品一隅
5-6.外地遊客興高采烈合影
7-8.黃老師現場解說吸引遊客參觀選購
9-11.簡單可愛栩栩如生的環保創作
12.寓教於樂增進親子融洽
連結網址
 
 
 
 
建議您使用IE5.0以上 1024X768模式來瀏覽本站 若看不到以上影片請下載
Copyright © 2010 taasahi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Web Designed by Dragon Technology